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搜索
   
   
  首页  »  重点实验室要闻  »  正文
 
法国塞塔拉姆仪器公司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共建热分析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
作者:    来源:     2021-11-26    点击次数:

1126日,法国塞塔拉姆仪器公司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隆重举行。塞塔拉姆仪器公司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颜梅、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耿兵、实验室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联合实验室的创立可进一步结合氟化学化工材料实验室的研发优势和塞塔拉姆仪器公司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双方在热分析技术开发方面所长,提高合作双方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高水平的热分析实验室。


该实验室包含多台DSCTGDSC用于研究材料的反应热、反应速率、比热容、转变热结晶、熔融温度、玻璃化转变温度等;TG用于研究材料的热稳定性、热分解作用、氧化降解、挥发、吸附、吸收和解吸等。


« 上一篇: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一行到实验室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 下一篇:山东消之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实验室交流
   
友情链接
 FRIENDLINKS
   
人民网   搜狐网   求是网   
 

Copyright 2017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