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搜索
   
   
  首页  »  重点实验室要闻  »  正文
 
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一行到实验室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2023-02-03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一行到实验室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校长刘宗明会见了客人,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宗明对王文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沿革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希望双方在前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在技术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推进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实现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企业行业转型升级的协同提升。

王文博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指出目前企业正处于向新能源、新材料领域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济南大学发挥科技、人才和智力优势支持企业发展,学校化学化工和材料等相关专家团队与企业开展更多的科技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期待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会谈结束以后,刘宗明陪同王文博一行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和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 上一篇:聊城高新区管委会来实验室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 下一篇:法国塞塔拉姆仪器公司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共建热分析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
   
友情链接
 FRIENDLINKS
   
人民网   搜狐网   求是网   
 

Copyright 2017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