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搜索
   
   
  首页  »  重点实验室要闻  »  正文
 
聊城高新区管委会来实验室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2023-03-10    点击次数:

3月10日,聊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存伟、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济坦等一行8人来实验室进行科技对接交流,济南大学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济南大学科技处处长颜梅主持。

颜梅欢迎聊城客人来访,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历史沿革及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后期将加强与聊城市的交流,推进学校优势学科与聊城市产业需求结合,与聊城高新区管委会及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推动成果转化工作。

田存伟介绍了聊城市高新区工业发展情况及聊城大学科技园“一核三园多区”建设规划,希望在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等领域与济南大学深度融合,开展更多的成果转化、项目研发等合作,为聊城市企业创新发展赋能。杨济坦介绍了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以及研究院科技型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希望学校教授到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成果转化工作、济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

双方围绕成果转化模式及平台建设、大学科技园企业培育、科技型企业孵化与协同发展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 上一篇:山东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来实验室参观
« 下一篇: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一行到实验室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FRIENDLINKS
   
人民网   搜狐网   求是网   
 

Copyright 2017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