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厦门2024年氟化工新材料协同发展论坛会议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     2024-01-22    点击次数:

关于召开“2024年氟化工新材料协同发展论坛”会议的预通知


2024年是新时期下实现科技自强自立的关键之年。氟新材料作为当前基础化学工业中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领域,世界各国已将高科技含氟新产品、新材料开发列为优先发展的产业制高点。氟新材料作为太阳能、锂离子、钒电池、燃料电池、风能等领域的关键材料在近几年迅速发展,但与此同时,在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影响下,部分核心技术依旧受制于人,解决当前应用“痛点”,促进产业深度转型,催生新质生产力,对打开氟新材料高附加值的市场空间,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紧密合作,创新成果产业化意义重大。

福建三明、南平、龙岩等地氟新材料产业链发展集群模式形成,以氟、氢、芯产业耦合“协同作战”,集群联动,形成跨界协同的创新生态系统,本次会议聚焦氟新材料产业链生态构建,实现赋能“氟”、“芯”行业、“新”征程,推动生产制造设计与应用协同创新,带动产业链整合延伸,为企业氟材料、新能源产业、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探明新的方向,开辟新的思路。

新春伊始,氟力前行,由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三明学院、厦门柏润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4年氟化工新材料协同发展论坛将于2024年4月11-12日在福建·厦门召开,本次会议将以“氟新聚力、与你同行”为主题,围绕专题分享、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合作洽谈等环节共同探讨融合产业发展趋势,包括氟材料新应用领域细分赛道的新质生产力,助力产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4第八届中国氟硅产业大会” 的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召开氟材料创新与应用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友情链接
 FRIENDLINKS
   
人民网   搜狐网   求是网   
 

Copyright 2017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