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氟材料创新与应用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     2024-01-18    点击次数:

关于召开氟材料创新与应用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为落实国家“顺应产业发展大势,推动短板产业补链、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增强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的发展要求,探索以科技创新开辟氟化工行业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切实为我国氟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氟化工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支撑,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定于2024 年3月14~15 日(13日报到)在浙江省衢州市召开“氟材料创新与应用发展研讨会”,同期、同地召开“氟化工专家委员会八届四次工作会议(通知另文下发)”。 会议将邀请高校、研究院所以及协会氟化工专家委员会专家围绕新发展态势下我国氟化工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等专题开展交流。欢迎广大从事氟化工科技研发、科研管理、市场营销、新产品开发、加工应用等单位的技术和管理人员参加交流、研讨。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 上一篇:关于召开厦门2024年氟化工新材料协同发展论坛会议的预通知
« 下一篇: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友情链接
 FRIENDLINKS
   
人民网   搜狐网   求是网   
 

Copyright 2017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