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搜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宗传永    来源:     2019-04-25    点击次数:

 

14日,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杨万泰院士主持。



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到会致辞。王志副校长在致辞中欢迎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感谢各位与会专家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近期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情况,向新聘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张书香教授向学术委员会专家组作了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学术委员专家对实验室近几年所取得的学术研究进展、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实验室凝练研究方向、培育标志性成果、加强团队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中,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此外,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研究基金项目。


    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杨万泰院士作了总结讲话,化学化工学院刘金国书记代表学院对参会专家的到来和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会根据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建议,结合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对该实验室的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实验室主任张书香教授感谢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会按照专家的意见积极带领实验室研究团队建设好实验室,发挥好实验室基础研究支撑工程技术研究的作用,为学校学科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上一篇:关于召开氟材料创新与应用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 下一篇:关于申报2014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
   
友情链接
 FRIENDLINKS
   
人民网   搜狐网   求是网   
 

Copyright 2017 山东省氟化学化工材料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

联系我们